十一姓李

酷鸽

我爱这个世界

我爱这个世界,同时,我也恨这个世界。

我有多爱那些美好的,就多恨那些肮脏的。

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是相对的,有黑就会有白,反之亦然。


我正视这个事实,我也乐意接受。

因为只有恨意深刻时,爱意才能让人觉得深刻。

有不堪的存在,有痛苦的回忆,才会让人珍视美好。

这个世界创造了让人沉醉的美好和快乐,又亲自将其毁于一旦。


我的曾经如同是一小盒吃过的放久了的巧克力。

我知道它的味道,我嗅过它的气味。

我知道它是我的最爱,亦是我前进的动力。

但我再也不会去吃它了。

我已经讨厌它了。

但我仍然热爱搜寻不同的口味,一个个地尝试。


这个世界创造了光明,同时也滋生了黑暗。

恨会让人痛苦,爱让人快乐。

而这个世界,就是这么矛盾的。

我接受它的矛盾,亦接受它存在的不堪。

我爱这个世界,同时,我也恨这个世界。

评论

热度(2)